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产后穿十厘米高跟鞋亮相 复出有高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11:58  北京娱乐信报
赵薇产后穿十厘米高跟鞋亮相复出有高度(图)

赵薇

  信报讯 第13届上海电影节评委见面会12日下午举行。产后亮相的赵薇身穿显瘦的黑色套装现身,与抵达机场时的臃肿相比,化了精致妆容的赵薇看起来与产前并无太大区别。尤其是脚上10cm细高跟鞋,让赵薇看起来精神十足,首度复出就站到了足够的高度上。

  发布会上,赵薇刚一开口,全场相机便疯狂拍摄,主持人忙说:“大家悠着点,晃得太厉害了。”赵薇向媒体表示,自己一切都很好,“一直想着以什么样的形式和大家见面,电影是我最喜欢的事业,所以我很乐意在上海电影节上,用这样的方式和大家见面。”有位女记者问她有没有带宝宝一起来上海,赵薇一语带过,“我个人的问题就不耽误组委会的时间了”。(吴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