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冉返京照顾鄢颇 新浪微博透露其恢复知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4日09:38  新京报
李小冉返京照顾鄢颇新浪微博透露其恢复知觉

李小冉(资料图片)

  李小冉:最艰巨的任务是照顾好老焉

  李小冉:给他胡子刮了头发洗了  

  “青年导演鄢颇被砍事件”追踪

  本报讯 (记者杨林)“下面最艰巨的任务是照顾好老焉(鄢颇)”这是李小冉昨日凌晨1点多在微博(http://t.sina.com.cn)发言中的一句,而记者了解到参加完上海国际电影节的李小冉已于昨天中午返回北京。

  李小冉在微博中还透露,鄢颇手术后麻药已消退,现在开始全身伤口疼痛。而她准备买“透气治疗床”给鄢颇以助伤势恢复。至于砍人案件进展,她并未提及,只是称“一定要将这个恶人绳之以法”。

  鄢颇身体慢慢恢复知觉

  昨日1点26分,李小冉再次在微博发言,由于敲不出鄢这个字,她将鄢颇叫做“老焉”,并称“下面最艰巨的任务是照顾好老焉”。对于鄢颇的身体恢复情况,她这样写道:昨天开始已经全身的伤口疼痛。手术的麻药全部退去,知觉慢慢回来时,病人会很痛苦的。还好有世界杯,他还可以靠耳朵过过球瘾。

  姚晨推荐“透气治疗床”

  李小冉还在微博中提到:大姚(姚晨)给我推荐了一听上去巨靠谱的床。床垫是透气的,中间有一些通风的小管,可以预防长期躺在床上的患者长褥疮,这样在老焉恢复期就可以用的上了:)

  随后,李小冉还向所有伸出援助之手的朋友们表示了感谢。“我真心想感谢川(陆川),谢谢他的勇敢和仗义执言。还有坤儿(陈坤)、大姚(姚晨)、张杨、小帅(王小帅)导演、夏雨袁泉刘烨……太多太多了……真的很感动。谢谢你们所有关心我们的人,我们会更坚强。”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