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鄢颇成危重病人 李小冉:体无完肤的他很坚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5日16:38  法制晚报
鄢颇成危重病人李小冉:体无完肤的他很坚强
李小冉(资料图片)
鄢颇成危重病人李小冉:体无完肤的他很坚强
网友拍到鄢颇在医院的照片,从照片上看,鄢颇几乎全身缠着绷带

  曾执导过《新结婚时代》等热播剧的导演鄢颇被砍成“危重病人”后,与之交往密切的女星李小冉一直陪伴在身边,并于今天凌晨发微博(http://t.sina.com.cn)谈论此事。

  李小冉在微博中承认了与鄢颇的恋情,并透露在过去四年中曾因拒绝他人而经历威胁恐吓,“没有想到给我最大勇气的是体无完肤的鄢颇,他很坚强”。

  截至目前,鄢家尚未对鄢颇被砍之事表态,鄢颇的病房谢绝媒体探视。

  小冉微博透露

  四年来经历威胁恐吓 “体无完肤的鄢颇”打气

  6月8日下午,青年导演鄢颇在北京朝阳区被四名持刀人尾随并砍成重伤,被医院定性为“危重病人”。而第一时间赶到医院,并一直陪护在鄢颇身边的正是演员李小冉,同时也传出鄢颇被砍事件与李小冉有关,可能是其前男友所为。

  昨天李小冉的手机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直到今天凌晨2点半左右,李小冉的微博有了更新,并且连发4条。

  对于鄢颇目前的病情,她表示还要等主治医生的最后确诊,并表示这是一起有预谋的恶性伤人事件。

  李小冉还称,在长达四年的生活中,自己和家人都经历着威胁和恐吓,而表面上还要做出没事儿很快乐的样子去工作,但没有想到给她最大勇气的是“体无完肤的鄢颇”。

  李小冉没有直接点明威胁、恐吓的来源,但透露了原因——“不喜欢和讨厌的人在一起”。

  而此前,李小冉接受《娱乐现场》采访时透露,有个人曾追求自己,此人被拒绝后放出话,如果谁敢和她恋爱,就会报复谁。

  由此推测,威胁、恐吓应该是来源于李小冉曾经的追求者,也就是外界所说的“李小冉前男友”。

  李小冉微博谈鄢颇被砍事件

  大家好!很感谢大家对鄢颇的关心。他现在的状况还要等主治医生的最后确诊。我和他的家人也在积极地配合医生的治疗。作为鄢颇的朋友,我恳求媒体,请不要再妄加猜测,面对这样一起严重的有预谋的恶性伤人事件,我们应该拿起法律的武器捍卫公民的安全,唤起大家的正义感。

  试想如果是你或你的家人,在长达四年的生活中,要一直经历威胁和恐吓,而表面上还要做出没事儿很快乐的样子去工作……这就是我一直在经历着的事情。

  我只想告诉大家,我从小就是一个很自立的人,我只花我自己工作挣来的钱,我只是在谈一次再正常不过的恋爱,没错,我是有些倔强,我不喜欢和讨厌的人在一起难道也有错吗?这就要换来一个无辜的人身体上受到如此的摧残吗?

  真得很难过……也没有想到给我最大勇气的是体无完肤的鄢颇,他很坚强!特别坚强!谢谢他,也谢谢你们这些一直在我身边支持我的朋友们,让我有勇气面对发生的一切。我们相信警方,一定会尽快找到真凶。再次万分谢谢大家了!

  小冉

  医院探访

  鄢颇“谢绝探视”

  连日来,鄢颇所在的医院——北京军区总医院的大门外直至楼道里,都有大批记者在蹲守,扛着各自的长枪短炮,但有一点是相通的,所有记者全部被拒绝探视和采访。

  医院在探视方面的要求相当严格,首先,进医院大门有保安进行检查,只有办理了探视证的人方能进入医院大门。其次,在鄢颇所在的十层,医院在楼道设置了第二道“关卡”,探视鄢颇的一概拒绝。

  记者经过多种渠道,终于进入鄢颇所在楼层,而他所在的病房也和别的病房不同,大门紧闭,门口贴有 “谢绝探视”的标语。

  记者试图打听鄢颇的消息,住院处的护士显得十分警觉,并要求有问题直接询问其家属,有关信息一概不予回答。

  “绷带照”网上曝光

  昨天下午,有网友拍到鄢颇在医院的照片,并通过搜狐微博公布。从照片上看,躺在病床上的鄢颇几乎全身缠着绷带。本报记者联系上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网友,他介绍了拍摄经过。

  这位网友昨天下午去医院看望朋友时,意外撞见鄢颇被推出病房接受治疗,他马上用手机拍了下来。当时,床边有四五个人陪着,其中有演员李小冉。

  鄢家尚未表态

  鄢颇出身艺术家庭 父亲姐姐均为人艺舞美师

  记者从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了解到,人艺著名服装设计师、舞美师鄢修民正是鄢颇的父亲,鄢颇的姐姐鄢霓也是人艺中青年一代的优秀舞美师。

  人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鄢霓不需要坐班,所以应该会一直在医院,但鄢颇受伤是她的家事,剧院不便主动过问。

  该负责人还叮嘱记者千万不要打扰鄢修民,以免发生意外,因为老人已经年过80,很可能还不知道儿子的事情。

  截至目前,鄢颇的家人尚未对鄢颇遇袭一事表态。

  新片剧组动向

  防止被误认为炒作 剧组不会公开探望

  鄢颇执导的电影《摇摆de婚约》将于13日上映。记者昨日联系到《摇摆de婚约》剧组,询问剧组近期是否会去探望鄢颇。

  对此,该片制片人张晓冬表示,为了防止外界认为片方是在借此炒作,剧组近期不会以公开的方式集体去探望鄢颇。“再说这样也不利于他养伤,太吵闹了。但我们私下会去探望的。”张晓冬说。

  该片女主角姚晨昨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称,目前还不太了解鄢颇的病情,很担心,将于近日去医院探望鄢颇。

  本版撰文/记者寿鹏寰 邵靖 王梦菁 实习生 赵振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