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首度承认和姜凯已分手 否认因姜凯财政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6日03:35  新京报
黄奕首度承认和姜凯已分手否认因姜凯财政危机

这是在网上被曝光的黄奕(右)与姜凯的结婚照

  本报讯 (记者杨林)先传出“婚纱照”,又被知情人士爆料正离婚,黄奕的感情状况扑朔迷离。昨日,黄奕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首度亲口承认和姜凯的感情已经走到尽头,原因是“性格不合”,而非传言所称姜凯财政危机。另据知情人透露,黄奕已与姜凯分居,但离婚手续并未办完。

  因性格不合导致分开

  从传出“婚纱照”到被爆离婚,黄奕最近面对媒体始终避而不谈感情事。昨日面对记者询问,她终于开腔,“被反复问到这个问题有时也会烦,我在这里可以告诉关心我的朋友们一件事情,就是我和姜凯的确已经分手,分手原因仅仅就是因为性格不合。我在这里借贵报告诉大家这个事实,今后也不想再回应类似问题了。”

  至于是否期待新的恋情,黄奕称自己会将主要精力投入到工作上。不过她也渴望真爱,渴望被爱,“对于未来,我祝福自己,也祝福姜凯。”

  从未想公开谈论感情

  由于正处电影宣传期,黄奕之前多次面对媒体含混回应被指炒作,对此她予以否认。“我很清楚自己公众人物身份,一开始我都在小心保护这段感情,从未想在公开场合谈论,那组照片的出现也不是我的意愿。感情上的问题已让我无措,所以我不知道应该怎样面对媒体。我个人感情上的问题给大家带来了一些困扰,我在这里也跟大家道歉。”

  黄奕还告诉记者,除了忙影片《叶问前传》宣传,她还将启动属于自己的“奕动慈善基金”,筹备一个慈善晚宴。

  ■ 黄奕恋情回眸

  2002年 黄奕拍完电视剧《还珠格格3》后,传出与30岁台商恋爱。

  2009年8月 黄奕的圈内好友证实她与年仅33岁的金融天才姜凯闪婚。

  2010年5月26日 有网友爆料,黄奕已于上海徐家汇涉外婚姻登记处结婚。老公姜凯带她去了七个国家,两人在芝加哥的结婚照更是被曝光。

  2010年6月7日 黄奕的密友透露,黄奕和姜凯正在冷战,还没进入离婚程序。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