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足球队赶赴南非 孙楠换发型冒雨看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10:39  中国新闻网
明星足球队赶赴南非孙楠换发型冒雨看球(图)
孙楠换发型冒雨看球

  中新网6月17日电 南非2010年世界杯展开后,全球球迷投入足球热潮,梦舟中国明星足球队一行20人一起启程远赴南非看球,由于工作太满,孙楠最终只能抽调6天时间往南非,而当中航程时间就用去3天,虽然行程紧迫,但孙楠还是决定要亲往现场。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身为明星足球队队长的孙楠抵达机场出发时已难掩兴奋之情,身为乐坛一哥的他竟为了更尽情地投入现场观球及入乡随俗变身球迷,特意弄了一个极酷南非发型,孙楠说这已是第3次看世界杯,对上一次是德国世界杯,这一次是南非。他说:“我从小就喜欢足球,更吸引我的是足球注重一支队伍的团体精神,需要队员彼此拥有默契,更要有运动战略。从小学到现在,基本保持每周踢一场球的习惯。我享受足球给我带来的爆发力和愉快。”喜欢踢球之外,孙楠亦重视每次和足球队队员集体出外现场看球之机会,平时大家工作都忙但都会坚持参加,在球场上几万球迷集体投入,呐喊欢呼,也是每个球迷的梦想之旅。

  据悉,经过十多小时之航程,孙楠终到达开普敦,放下行李后马上直奔球场观看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和巴拉圭队之比赛。比赛在雨中进行,孙楠说:“雨中看球,感觉还不错。意大利队的表现不错,就是没有突出的前锋。”在比赛结束后,一众明星遇上在街头庆祝的歌迷,大伙就加入一起欢呼跳舞。问到孙楠是支持哪个球队时,孙楠表示:“如果没有中国队,我会是所有球队的球迷。”

  而梦舟足球队在看球之余还会显爱心,计划前往开普敦的一所残疾人福利院作亲善探访以及送上礼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