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苗圃写真化身美女车模 尽显迷人光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15:07  新浪娱乐

    幻灯图:苗圃写真化身美女车模 尽显迷人光彩

  新浪娱乐讯 近日,苗圃日前应邀抽空为某知名汽车杂志拍摄封面。苗圃一袭红色的晚礼服高贵典雅,麻质面料与丝绸完美搭配,剪裁精致独特,搭配细致妆容,显得苗圃更加优雅迷人。

  据悉,苗圃本身也是一位汽车发烧友,平时一直关注汽车业界的动态与新闻。驾车的技术都可以达到教练级。开车平稳扎实,从未发生过任何的技术问题。为了突出这款越野车车型,摄影师特地为她找了一系列女人味十足的妩媚服装,脚踩高跟鞋大摆酷姿,柔美与硬朗相搭配更显冲突美。

  频频接演投资巨大的商业电影,《线人》《让子弹飞》《唐吉可德》等电影中担当女主角的苗圃无疑是国内顶尖的实力派女演员。最近还确认出演由香港导演陈勋奇即将开拍的《杨门女将》,更有可能饰演女英雄穆桂英,可谓是好戏频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