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中国女篮中锋郑海霞举办婚宴 60桌婚宴超姚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0日05:07  华商网-华商报
前中国女篮中锋郑海霞举办婚宴60桌婚宴超姚明

郑海霞与新郎接吻

  新娘郑海霞,43岁,河南人,身高2.06米,昔日亚洲第一女中锋

  新郎徐庆华,46岁,河南人,身高1.90米,在平顶山市体校打过多年篮球,司职中锋

  昨日上午,中国篮坛名将、八一女篮领队郑海霞与爱人徐庆华在北京摆婚宴。

  据悉,二人喜结连理已有一段时间了,为了照顾北京、深圳两人工作之地的亲朋好友,婚宴共设四站,分别为广东深圳、河南商丘、河南平顶山、最后一站是北京。

  海霞的婚礼吸引了众多国内篮坛大腕,包括NBA央视解说徐济成、八一队主教练隋菲菲,还有带领中国女篮勇夺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银牌的功勋老教练李亚光。因为郑海霞与篮球的不解之缘,婚礼的主题命名为“一世球缘”。婚礼现场布置成红色,贴满了“囍”字,一派喜庆的气氛。

  婚宴一共摆了整整60桌,超过了2007年姚明、叶莉的婚礼规模,当时姚明、叶莉在上海宴请了亲友,一共10桌。

  婚礼现场,郑海霞穿着军装亮相,新郎徐庆华穿一身西服。婚庆公司还别出心裁用沙画记录了两人相识相爱的经过。在亲友的起哄下,郑海霞与新郎进行了喝交杯酒、接吻等“传统”婚礼仪式。

  徐庆华暗恋海霞多年,三年前,两人开始了地下恋情,发展十分顺利,终于走进婚姻殿堂。 据《法制晚报》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