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国立舍弃铁三角 力捧干女儿韩雨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10:08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平)《不如跳舞》女一号是刚刚与达芙妮主席陈英杰完婚的韩雨芹,借着该剧的热浪,她迅速被观众熟知。之前并无多少名气的韩雨芹,是如何获得领衔《不如跳舞》的机会的呢?昨日,剧组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该剧是张国立要捧韩雨芹而为其量身打造的,因为韩雨芹不但是张国立的女徒弟,同时也是他的干女儿。”

  现在雄踞一方的影视大亨赵本山成龙郭德纲等都善于“收徒扩张”,但是张国立在3年内,却只收了韩雨芹这一个女徒弟。该人士称,从2008年将韩雨芹签约旗下公司起,张国立便先后为韩雨芹量身打造了《大生活》、《铁齿铜牙纪晓岚4》、《相伴》三部大剧,而如今正在CCTV1黄金档播出的《不如跳舞》已经是第四部。韩雨芹已经悄然取代了张国立此前名声显赫的影视组合———“铁三角”和“夫妻店”,张国立正与韩雨芹组成“师徒档”闯荡影视圈。

  现在的韩雨芹真是一个幸福女人,不但得到师傅张国立的力捧,而且还有一个好老公在背后当推手。

  据悉,《不如跳舞》中的4首主题曲均是在老公陈英杰的策划下,全部由韩雨芹演唱,大有借《跳舞》跨进影视和音乐两个圈之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