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茂洋助阵法治阳光基金会 致敬吕良伟关之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10:28  新浪娱乐
苏茂洋助阵法治阳光基金会致敬吕良伟关之琳

苏茂洋和关之琳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热播剧《地道英雄》中有出色表现的“坏小子”苏茂洋出席了中国法律基金援助会“法治阳光基金”的启动仪式。仪式上,他深受其中一些志愿者及基金发起者香港影星吕良伟、关之琳等善行的感动,感叹大家都应拿出自己的力量来帮助弱势群体,而男人更是应该首当其冲,而吕良伟无论在表演还是慈善事业方面,苏茂洋都表示对自己影响颇深,是自己名副其实的大哥。

  一向以“硬朗小生”形象为公众熟识的苏茂洋,私底下也是个极其重义气、讲情分的男孩。而对于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他从来不吝于伸出自己援助的双手。从大学时期开始,他就开始定期地献血,给各个灾区捐款捐物更是非常积极,而他曾有一度甚至申请下乡支教,但却因身体和工作等方面的原因搁置了下来,至今都是他的遗憾。

  这次的“法治阳光基金”,是由香港影星吕良伟、关之琳等牵线带头发起,中国法律基金会成立的,目的在于将法律普及到我国西南、西北一些偏远贫瘠的山区,从知识的层面让他们的精神世界更加富有,学会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大会和吕良伟等一众明星的感染,苏茂洋表示自己也深受感动,他也将用自己的力量在活动中献出自己应该献出的力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