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国立爱徒韩雨芹拒接“80后豪门富太”头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11:15  现代金报

  由张国立和其“干女儿”韩雨芹主演的《不如跳舞》正在CCTV1黄金档播出。因为韩雨芹在前不久嫁给“台湾鞋王”达芙妮主席陈英杰,使得这位80后豪门贵妇成为媒体焦点。昨日,韩雨芹接受媒体采访幸福透露结婚细节的同时,拒接“80后豪门富太”头衔。

  小齐与张国立联手“促婚”

  据悉,任贤齐是韩雨芹与陈英杰的“月老”,但是,这段婚缘真正的幕后策划却是张国立,韩雨芹当时和任贤齐合作的电影《意外》就是老师张国立推荐的,但是促成这段姻缘并非张国立的“意外之举”。“我不认识小齐,我就不可能认识现在的老公。其实我当时是跟小齐开玩笑,让他帮我介绍男友,没想到国立老师当真了,天天催着他。”恰好任贤齐也想给老同学陈英杰找个好太太,于是就在今年和张国立联手促成了这一场轰动演艺圈和时尚商圈的“豪门婚嫁”。

  新郎有钱又有才

  据知情人士透露,陈英杰除了鞋王身份,还是台湾音乐界资深的幕后推手。曾为刘若英、陶喆、张信哲、任贤齐量身制作音乐。

  相比于李嘉欣、梁洛施、贾静雯的豪门婚嫁,韩雨芹与“台湾鞋王”陈英杰的婚礼相对很低调,韩雨芹只请了师傅师娘张国立和邓婕,陈英杰也应妻子要求,只请了台湾最要好的几个朋友,谢绝一切媒体采访。一夜间被冠上“80后豪门富太”的头衔,韩雨芹笑笑否认,“对我来说,他并不是什么台湾鞋王,而我也不过是经历从恋爱到婚姻再普通不过的生活。” 木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