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邬君梅任爱心大使 呼吁公众关注儿童健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15:05  新浪娱乐

邬君梅任爱心大使呼吁公众关注儿童健康(组图) 邬君梅任爱心大使呼吁公众关注儿童健康(组图)
邬君梅探望山区小学 邬君梅和孩子们合影

邬君梅任爱心大使呼吁公众关注儿童健康(组图) 邬君梅任爱心大使呼吁公众关注儿童健康(组图) 邬君梅任爱心大使呼吁公众关注儿童健康(组图) 邬君梅任爱心大使呼吁公众关注儿童健康(组图)
孩子给邬君梅带红领巾 邬君梅给孩子们发文具 邬君梅亲切随和 邬君梅佩戴红领巾

邬君梅任爱心大使呼吁公众关注儿童健康(组图) 邬君梅任爱心大使呼吁公众关注儿童健康(组图)
邬君梅关注儿童健康 邬君梅笑容亲切

邬君梅任爱心大使呼吁公众关注儿童健康(组图) 邬君梅任爱心大使呼吁公众关注儿童健康(组图)
邬君梅活力十足 邬君梅发表感言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作为某品牌的爱心大使,邬君梅在端午节假期从繁忙的拍摄现场长途跋涉赶到内蒙关注当地小朋友的健康营养状况。作为一名典型的南方人,邬君梅本身对饮食也非常关注。此次“希望厨房”邀请邬君梅前往内蒙,邬君梅欣然前往,并表示孩子是中国的未来,而饮食则是一切的基础。

  邬君梅赴内蒙建“希望厨房”

  虽然近年来,各地的希望小学陆续建设完全,但满心欢喜去上学的孩子们却不得不面对新的问题——长期在寄宿制乡村小学里上学的孩子们,不得不自己带干粮上学,或长期在学校里吃简单的集体伙食,与同龄的城市孩子比起来显得弱小和营养不良,希望小学的学生“进得了学堂进不了食堂”的现象相当严重。邬君梅表示:“关注贫困地区的孩子,不仅要关注的是他们的学习状况,更要关注他们的身体状况。‘希望厨房’从一定程度上给了我们机会,让我们有更多机会去关注和爱护这些孩子们,他们是中国未来的希望。”

  做公益不是明星的“专有名词”

  在邬君梅眼里,“公益事业”不是属于明星的专有名词,也不是任何一个团体就能完成的事情,公益事业呼吁每一个人都来身体力行的参与和奉献。2009年邬君梅成立了“邬君梅和朋友们”的基金会,帮助那些因为灾难或其它原因而在学习、生活上遇到困难的学生。邬君梅表示,在做公益的时候,把自己当做一个普通人,去关注去贴近每一个孩子,聆听他们的渴求。而幸运的是,她拥有明星这个光环,并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呼吁更多人参与。邬君梅说:“我非常喜欢“希望厨房”这个活动,孩子们不能饿着肚子上学,不能营养不良上学,寄宿制贫困地区中小学是否需要食堂?需要怎样的食堂?吃饱之后,怎么改善孩子们的营养问题?这些问题都需要我们都能通过“希望厨房”去身体力行的发现与解决。”

  获“希望厨房”爱心大使称号

  在6月20号北京举行的“希望工程营养健康计划”发布会上,邬君梅对自己亲身体验的内蒙学生营养状况调研之行做了切身感人的调查报告。邬君梅此行不但深入学生们的生活中,更与孩子们一起上课、做游戏,获得了很多第一手的调研资料,为希望工程推出的“营养健康计划”找到了依据。中国青基金会对邬君梅内蒙之行给予了十分赞赏的肯定和感谢,并授予了邬君梅爱心大使的称号,“希望工程”对邬君梅作出的突出贡献颁发了水晶奖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