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揭秘黄晓明:当明星是意外高鼻梁是遗传

妈妈揭秘黄晓明:当明星是意外高鼻梁是遗传
黄晓明(资料图)

  由于平常忙于拍戏演出,没有时间陪伴母亲,这次受邀来蓉,黄晓明专门把母亲带来了。品小吃,尽孝心,让黄妈妈高兴得合不拢嘴,连声赞扬:“晓明真是一个孝顺儿子!”

  心疼爱子母亲陪黄晓明深夜排练

  21日晚9点30分,从香港抵达成都后,黄晓明顾不上休息,就立即投入了彩排,晓明妈妈一直在舞台下静静地注视着儿子。为了更好地演绎《I’M coming》的动感酷劲,黄晓明彩排了不下10次。晓明妈妈一度心疼儿子太累,对导演说:“你去给晓明说行了,可以了吧。”但黄晓明仍坚持彩排到凌晨1点。提起儿子的倔强,晓明妈妈既欣慰又无奈:“从出道开始,晓明就这么努力,他特别能吃苦,有时我看了也心疼,不过还是很支持他。还记得拍摄《神雕侠侣》的时候,由于缺乏睡眠,晓明整个人都肿了。”

  不想当明星儿子曾梦想当科学家

  晓明妈妈还向记者聊起了黄晓明的童年:“其实我是山东青岛一个单位搞人事管理的,他爸爸是技术干部,我们家几代人,从来都没有设想过,晓明长大会去搞艺术。儿子当明星纯是歪打正着。”

  据晓明妈妈介绍,晓明小的时候,别人问他长大了想做什么,他都会毫不犹豫地答道“当一个科学家”。“其实,从我来说,希望儿子将来当老师,但是他爸爸,觉得家里有个医生比较踏实,希望他当医生,呵呵。”

  晓明妈妈还透露:“儿子上学时,有老师让黄晓明去参加唱歌,我们还曾质问老师为什么把儿子的路引歪了。我们为此还曾打过他的屁股。高中开始,黄晓明突然疯狂地爱上了唱歌,他背着我们去青岛同学或老师那里偷偷练习唱歌。那时,我们老生气,斥责儿子不务正业。但无论我们怎么劝,儿子就是爱上文艺了。有一次青岛当地电台举办歌唱擂台赛,儿子背着我们参赛,竟得了第一名。这下子,我们就任他去发展,想不到儿子会发展得这么好!”

  没有整过容全家都是高鼻梁

  网上曾一度谣传黄晓明整过容,尤其是那高高的鼻梁。对此,晓明妈妈澄清:“那是造谣!黄晓明从没整过容。我们黄家祖孙三代都是高鼻梁。黄晓明出生时医院护士长让他的奶奶前去认孙子,奶奶骄傲地说:“哪个小孩鼻梁最高就是我们家孩子。”黄妈妈说着,拿出了手机,让记者仔细看上面家人的照片,其中还有黄晓明爷爷与黄晓明父亲的合影,父子俩真的都是高鼻梁。晓明妈妈说:“看仔细点,我们黄家祖孙三代都是长得都好看,没有人去整过容。”记者杜恩湖实习生康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