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川摆《鸿门宴》陈坤单刀赴会 与覃宏畅聊(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07:24  新浪娱乐微博
从左至右依次为:陈坤 陆川和覃宏 从左至右依次为:陈坤 陆川和覃宏
陈坤和覃宏边走边聊 陈坤和覃宏边走边聊
两人拥抱告别 两人拥抱告别
陈坤在咖啡厅等待 陈坤在咖啡厅等待

  新浪娱乐讯 近日,陈坤与导演陆川以及星美老总覃宏会面的照片遭曝光。由于此前陆川一直为新作《鸿门宴》物色演员,很可能此次的会面与此有关。

  陆川摆下《鸿门宴》 陈坤单刀赴宴

  当日,一袭深色着的陈坤出现在世贸天街某咖啡厅,虽然对外一直宣称该咖啡厅老板为陈坤弟弟,但实际上这就是陈坤旗下的生意。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陈坤此行并非前簇后拥,甚至身边未带助理随从,在停留片刻后陈坤接了一通电话,紧接着起身向附近一家餐厅走去。走到餐厅门口,陈坤驻足似乎是在等人,而不远处两个身着条纹上衣的男子正向陈坤处走去,其中一个便是导演陆川,另一位则是星美传媒老总覃宏。

  《南京南京》后导演陆川并未有太多动作,而是始终在私下操作全新古装电影《鸿门宴》的筹备,而对于演员,陆川更是广发英雄帖,包括周润发姜文冯小刚等都在邀请之列,陈坤也不例外,且陈坤是陆川最早抛出橄榄枝的一位,但由于新专辑发行等一些原因,陈坤方面始终未对是否出演给出答案,即早先有媒体拍到密会周润发后,陆川此番再度出击陈坤,且带来了《鸿门宴》投资方覃宏,似乎软硬兼施、希望通过双说客的方法敲定陈坤加盟一事。

  覃宏与陈坤单独沟通一小时

  整个饭局中途并未再有人加入,两小时后陆川走出餐厅,却不见陈坤和覃宏,而是一个人离开,且边走边剔牙极为放松,貌似此番会晤达到了自己期望的效果,但覃宏与陈坤延续的饭局则再度使人引发新的联想,既然此行身份为陆川找来的说客,为何三人并没有同时离开,而是陆川先行告退留下覃宏、陈坤继续商榷?

  在陆川走后的一个小时,陈坤与覃宏一同走出餐厅,临别前陈坤拥抱了一下覃宏,友好分手。图库供稿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