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俏唐嫣变身热情球迷 力挺阿根廷世界杯夺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10:35  新浪娱乐
俏唐嫣变身热情球迷力挺阿根廷世界杯夺冠(图)

唐嫣支持阿根廷

  新浪娱乐讯 日前,影视当红小花旦唐嫣正在厦门进行都市偶像剧《夏家三千金》的拍摄,而面对夏日炎炎的6月份,南非世界杯成为着所有人瞩目的焦点,作为阿根廷球迷的当红影星唐嫣自然也是在时刻关注着比赛的进程,对于阿根廷的成绩更是关心有加,并不时在网上抒发自己对球队的支持,美女评球自然是格外的引人注目。

  进入到6月以来,全世界的目光都集中在南非世界杯上,作为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对于球迷来说自然也是不容错过的。而日前正在厦门拍摄电视剧《厦门三千金》的唐嫣正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阿根廷球迷,此前在为《最体育》杂志拍摄“最女郎”专题时,唐嫣就特意选择了身披阿根廷队服,而日前当阿根廷小组赛第二轮赢得比赛,提前出线时,这个平日里甜美可爱的小美女也隐藏不住激动的心情,在网上传达着自己的喜悦心情:“啊哈哈,四比一,阿根廷轻松提前出线了!看着全场沸腾,看到马拉多纳走去球场与队员热情拥抱,那个激动!哈哈,我太高兴了。”

  作为都市偶像剧《夏家三千金》的女一号,“演员”唐嫣的戏份非常之重,这对于“球迷”唐嫣来说则是一个很残酷的事情,因为没有足够的时间来观看世界杯的比赛,对此唐嫣也感到非常遗憾,但是毕竟不能因为自己的爱好而耽误整个剧组的进度,唐嫣也表示,尽管不能每场都看,但是依然会一直支持阿根廷,并坚信阿根廷今年一定会捧走大力神杯,成为今年世界杯的冠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