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冉微博大喊婚姻自由 回应“赵名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06:16  华商网-华商报
李小冉微博大喊婚姻自由回应“赵名媛”(图)

李小冉 CFP供图

  鄢颇被砍,女友李小冉被推上风口浪尖,有人赞小冉的不离不弃,也有人不停爆料李小冉恋情复杂招致祸端。对此,李小冉婉拒媒体采访,但她并没有回避,而是一直通过微博(http://t.sina.com.cn)与外界沟通。6月22日到23日,小冉连续发表四条微博,言辞激动,指向性强,引网友纷纷猜测。

  李小冉疑似想结婚

  6月22日20点18分,李小冉发表微博,言辞非常激动,感叹号连串,她写道:“只想说,相信党!相信群众!他们的心灵是善良的!眼睛是雪亮的!”而接着在一个小时后,她又在微博中大喊:“恋爱自由,婚姻自由。”

  不少网友猜测小冉是否萌生结婚的念头,甚至有网友送上祝福:“希望鄢颇病好之后,能跟小冉有个完美的结局。”也有网友表明结婚恋爱是个人的事,但是感情纠葛升级为当街行凶就成了社会事件,应当对行凶者严惩。一位北京网友说:“他们恋爱甚至结婚是不是有道德问题,老百姓不知道,所以也没必要道听途说地瞎议论。但是恶势力砍人已上升为社会的公共安全问题,是和每一个百姓息息相关的大问题。”

  李小冉回应“赵名媛”

  近日,一些媒体记者收到匿名邮件,曝出章子怡“泼墨门”女主角赵欣瑜通过博客力挺李小冉前男友S先生,并且炮轰李小冉劈腿在先。而赵欣瑜的姐姐赵丽松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S先生在朋友们眼里是很单纯很平和的一个人,不理解李小冉为什么要恶意说对方。随后又有媒体称赵欣瑜的博客被盗。事情究竟如何,赵欣瑜本人还未出面说明。

  面对这样的攻击,6月23日凌晨0点,李小冉微博再次更新。她先是澄清自己以前说过的“希望真凶早日落网”,表示自己从来没说过真凶是谁,接着她又坦陈,自己终于可以在出了这样一起恶性伤人事件后,向大家道出这几年的经历以及她对凶手的憎恶。对于不少人质疑她恶毒、炒作,她也反问道:“我恶毒吗?我相信任何一个人的家人朋友遭受了如此凶残的经历后,你们都会有这样的感受。”在这篇微博中,她亲切地称鄢颇为自己的家人。

  仅在两分钟后,小冉又一次更新微博,言语更加激动,她表示:“马上有奇怪的人跳出来择清自己,真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因为“择清自己”的只有媒体收到的那封匿名信,这不由地让大家想到小冉是在针对“赵欣瑜博客”爆料作回应。实习记者 贺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