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天儿子考上北大 班主任:梁晓天是各科全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0:43  京华时报
梁天儿子考上北大班主任:梁晓天是各科全才

儿子考上北大,梁天心里一定乐开了花(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 李琦)昨天,记者从北京二中了解到,梁天的儿子梁晓天高考成绩在600分以上,加上获得北大自主招生30分的加分,进入北大校门是板上钉钉的事。

  据梁晓天所在的高三10班班主任谢钢介绍,虽然现在还不知道梁晓天的具体成绩,但是在学校统计的600分以上的考生名单中有梁晓天的名字。谢钢透露,梁晓天是班里的班长,各科全才,英语是他的强项,曾多次在市、区比赛中获奖,高三第二学期文科年级第一多次被他摘得。今年高考他第一志愿报考北大,因为有北大自主招生30分的加分, “上北大应该没问题了!”谢钢赞许地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