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泉看球拍戏两不误 看好阿根廷世界杯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6:43  汉网-武汉晨报

  记者邱晨

  古装神话大戏《又见白娘子》近日正在云南大理火热拍摄,影片中任泉将挑战“许仙”一角,与左小青扮演的“白娘子”一起,重新演绎这段脍炙人口的经典爱情故事。虽然一头扎进剧组拍戏,但面对世界杯的诱惑,任泉只能忙里偷闲看了几场比赛。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位新“许仙”还大胆预测,自己心爱的阿根廷将与巴西会师决赛,但获胜的必定是蓝白军团。

  谈及世界杯,任泉开口第一句话便谦虚地给自己来了个定位———“我算是半个球迷吧。”任泉说道,自己的确喜欢看球,但还没到那种特别狂热的程度,“其实世界杯之前也想过会通宵熬夜看球,但真正到了比赛期间,因为拍戏太忙就身不由己了。”

  本届世界杯,令任泉印象最深的比赛是阿根廷4比1胜韩国那场,“很精彩,阿根廷的团队配合很好。”除了抽时间看球外,任泉坦言拍戏期间的另一大乐事就是和剧组中的朋友预测比分:“大家一起聊天看球,猜猜比分,很好玩。”

  任泉和李冰冰关系非常好,本届世界杯,他俩连支持的球队也一样———都是潘帕斯雄鹰阿根廷队,而且喜爱的球星也都是梅西。“阿根廷踢球风格自由流畅,尤其是10号梅西,他的身上有着一种战斗不止的足球精神,同时又很有阳光向上、谦虚合作的人格魅力。”

  得知好友李冰冰将亲临南非看球,任泉笑着表示自己有些嫉妒:“我知道冰冰会去南非看球,本来我也有此打算,可惜因为拍戏只能放弃。”谈到这里,任泉还大胆地预测了下世界杯决赛的队伍:“我觉得决赛应该是阿根廷和巴西之间的南美双雄会,当然冠军应该就是阿根廷。”

  采访末尾,意犹未尽的任泉还特地给广大晨报的球迷朋友捎上了自己的祝福:“支持的球队都能赢,事事顺利顺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