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柏霓自曝遭于震家暴 去年结婚今年要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9:39  新浪娱乐
方柏霓自曝遭于震家暴去年结婚今年要离

方柏霓微博截图

方柏霓自曝遭于震家暴去年结婚今年要离

方柏霓描述家暴细节

  新浪娱乐讯 6月24日,演员方柏霓(原名方芳)在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http://t.sina.com.cn/1506181774)中爆料,她与华谊艺人于震去年12月领证结婚。这段维持半年的婚姻因“家庭暴力”即将走进法庭。于震经纪人张小姐称对此事不知情,目前于震正在内蒙古拍《大盛奎》不方便联络。

  相识三月 二人奉子成婚

  24日下午,新浪娱乐连线演员方柏霓。她明确表示,自己在微博上的文字和图片内容属实。并详细讲述了她和于震的情感经历。

  原来,两人是去年9月在火线》剧组相识并发展恋情的。两人之所以在去年12月领证闪婚,是因为女方当时已经怀孕,属于奉子成婚。方柏霓回忆:“我是在去年11月24日查出怀孕的。于震已经三十多了,他和他妈妈都很希望我能生下这个孩子。我妈妈觉得这事不光彩,很生气,并且她觉得我刚从电影学院毕业,才20出头,结婚生子太早。最后我们一起说服我妈的。”

  去年,于震曾购买过一处婚房并开始装修,但方柏霓由于当时有孕在身怕装修气味并未入住,仅和于震父母短住过一段。结婚一事,双方家人和少量同学、好友知道。方柏霓说:“我听记者说,于震曾经通过关系删除过有关我们是夫妻的消息,不知道他为什么这样。”

  称其流产后于震态度大变

  微博上的照片显示,方柏霓和于震是在2009年12月10日在北京东城区登记结婚的。 “我们本来打算3月在凯宾斯基酒店办婚礼的,这事我们还跟于震经纪人张小姐说过。可是没等到婚礼,我们感情就出问题了。”

  方柏霓称,结婚第二天于震就去上海拍戏,她也随后去剧组陪伴。在剧组的住处,两人第一次发生口角。“于震当时推了我一下,我向后躲就坐到了地上,流血了孩子没保住……剧组住隔壁的人应该有听到哭喊,不知道愿意不愿意为我作证。流产那天是12月15号。此后,他对我的态度变化很大,经常吵架,还动手打我,有一次还抄起凳子砸我……”方柏霓哽咽着描述自己的婚姻经历。

  今年1月10日,方柏霓独自回到成都老家,微博上那张脚踝受伤照片就是那时拍摄的。

  沟通失败上法庭 没拿钱买断婚姻

  方柏霓认为,自己在处理这件事情上一直在忍,没有大闹剧组,或者去于震所属经纪公司,都是出于保护于震。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二人感情却没有好转。

  于震曾问她:“怎么解决?”当时方柏霓没有给出明确答复。后来,她多次试图通过电话、短信联系在外拍戏的于震,都没有成功。

  今年4月22日,方柏霓得知于震回人艺演《骆驼祥子》,又再次联系对方,对方没有接短话回短信。6月8日收到法院开庭通知,才知道于震已经向法庭申请离婚。“我的律师和于震的律师见过面,对方态度强硬,坚持离婚,只能走法律程序了。律师申请了管辖异议,我不太懂,我户口不在北京,于震是北京人,我们在东城区领的证,可能得在东城开庭吧。”

  有人在方柏霓微博留言,指其不断向于震要钱,还开出了40万分手费。方柏霓坚称自己从未要过经济补偿。“我从未说过‘给我钱就离婚’,我只是想要个满意的答复。那是于震提出经济补偿,他妈妈也提过。但都没说具体数字之类的。不要说40万这么恶心的数字,就是200万,2000万,我都不愿意这样。”

  方柏霓愿意接受调解维持婚姻

  方柏霓表示,今天在微博上自曝家暴事件,是因为忍无可忍。她哭着说:“我本来不想去说,但他太过分了,很欺负人!我说的都是实话,公布那些照片,我自己看了很难过。他看了生不生气,对我不重要。刚开始我是保护他的,但他攻击我的底线了。”

  “我会接受法庭调解。他性格直脾气爆,不会跟我道歉的。但只要他不发脾气肯好好说,我愿意接尽力维持这段婚姻。因为毕竟我才20出头,我父母都是普通工人,思想也传统。”

  方柏霓表示,她没有想过最坏的结果。在身体状况允许的情况下会尽力出庭,因为非常想和于震本人当面谈谈。她透露,目前正独自在北京住所休养,因为流产后受到了精神上和肉体上的伤害,没有好好坐月子,后来又去昆明拍战争戏,落下病根,经常腹痛无法下床。希望明早身体好一些可以顺利出庭。

  于震坚称未婚 经纪人不知情

  今年4月,于震回人艺复排《骆驼祥子》,曾在排练场门口接受过多家媒体群访。有记者问过于震的婚姻状况。当时,于震大方表示,自己今年35岁,但是没结婚。

  6月24日下午,新浪娱乐电话连线于震经纪人张小姐,求证“家暴”传闻真伪。张小姐称,对于震结婚并不知情,只是突然接到了一些媒体电话,要详细看一下爆料者的微博了解详情。于震目前仍在内蒙古拍摄《大盛奎》,要到七月底才杀青。由于拍摄地点在深山里,手机常没信号,所以暂时没能联系上于震本人,要等弄清情况才能做回应。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