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柏霓秘密嫁于震 被家暴导致流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10:27  北京晨报

  晨报综合消息 昨天,演员方柏霓(原名方芳)在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中爆料,她与华谊艺人于震去年12月领证结婚。这段维持半年的婚姻因“家庭暴力”即将走进法庭。于震经纪人张小姐称对此事不知情,而目前于震不方便联络。

  方柏霓表示,她和于震是去年9月在火线》剧组相识并发展恋情的。因为女方怀孕,两人在去年12月领证闪婚。之后两人发生口角,于震推了她,导致孩子流产。之后两人关系变坏,经常吵架,于震还动手打她,曾经用凳子砸她。后来,方多次试图通过电话、短信联系在外拍戏的于震,都没有成功。6月8日收到法院开庭通知,才知道于震已经向法院提出离婚。

  对此,于震经纪人张小姐称,对于震结婚并不知情,只是突然接到了一些媒体电话,要详细看一下爆料者的微博了解详情。于震目前仍在内蒙古拍摄《大盛奎》,要到七月底才杀青。由于拍摄地点在深山里,手机常没信号,所以暂时没能联系上于震本人,要等弄清情况才能做出回应。(冯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