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子岩两大戏火爆银屏 极度冷艳PK极度泼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6日11:20  新浪娱乐
朱子岩两大戏火爆银屏极度冷艳PK极度泼辣(图)
朱子岩《黑玫瑰》剧照

  新浪娱乐讯 谍战题材电视剧《黑玫瑰》正在重庆、云南、安徽、贵州等四地卫视火热播出,由影视新人朱子岩主演的另一部国产大戏《那些迷人的往事》也于23日晚上19点30分登陆中央电视台八套黄锦强档,并两集连播。从《黑玫瑰》中的“小乔”到《那些迷人的往事》中的“于援朝”,朱子岩在极度冷艳和极度泼辣两种不同角色中游刃有余,再次展现百变小天后的多面气质与形象。

  《黑玫瑰》“小乔”展现极度冷艳

  拥有谍战片之王美誉的导演于立清所执导的电视剧《黑玫瑰》,已不是首次在各大卫视精彩亮相了,早在去年《黑玫瑰》就一直“霸占”着各大地方电视台的黄金时段,此次卷土再来,同样收获傲人收视佳绩。朱子岩在剧中饰演的“小乔”是一位外表和内心都极度冷艳的女特务,令不少观众非常难忘,表示“看第二遍都仍然被她犀利的眼神所打动”。

  《那些迷人的往事》“于援朝”演绎极度泼辣

  而在《那些迷人的往事》中,朱子岩则饰演了一位截然不同的泼辣女孩角色“于援朝”。如果说在《黑玫瑰》中,美艳的"小乔"性格时冷时热,但整体形象高贵,典型一位冰山美人。而在《那些迷人的往事》中,朱子岩则完全化身成一个毫无“高贵”可言而又急功近利的小市民,无论气质、声音、动作、眼神都是颠覆性的,每每一出场就“语不惊人死不休”,成为该剧中非常枪眼的一个角色。

  无论是冷艳还是泼辣,抑或是高贵还是市井,朱子岩都拿捏得恰到好处,每一个塑造的形象都跃然于银屏之上,真实可信。这也使得她在此前还未从北影毕业时就一直接片不断,在电视、电影作品中均有所成就,通过众多角色的磨练和提升,决意要突破自我的朱子岩也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转型,让我们惊喜不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