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紫函苏有朋巨幅海报拉风 横跨四层高楼秀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7日11:06  新浪娱乐
陈紫函苏有朋巨幅海报拉风横跨四层高楼秀实力

巨幅海报

陈紫函苏有朋巨幅海报拉风横跨四层高楼秀实力

横跨四层楼

  新浪娱乐讯 华谊兄弟首家影城近日在重庆揭幕,王中磊不仅携全家出动,并请来旗下爱将陈紫函苏有朋助阵。据悉,华谊首家影城共设八个厅,其中包括一个超豪华导演厅,整体装修风格极具华谊特色。而开幕仪式上,商场中厅更悬挂着陈紫函和苏有朋高达二十余米的巨幅海报,横跨商场四层,相当拉风,也秀出华谊实力。

  华谊旗下近百位艺人,在首家影院揭幕仪式上由当红爱将陈紫函、苏有朋助阵似乎也别有意义。陈紫函与苏有朋同在电视剧领域开创出自己的天地,陈紫函去年更是凭借出演了六部电视剧,成为了“华谊电视剧一姐”,两人不仅知名度高还相当会吸金,却也都选择渐渐转战大银幕,属于华谊电影产业里的新生力量。而当天两人的现身,也引来他们众多粉丝的追捧。

  据悉,华谊兄弟重庆百联上海城影院是全国首家全3D厅和首家拥有多媒体互动厅的影院,放映设备和管理系统均属国际先进。今年华谊计划开业影院6至8家,分别位于重庆、上海、北京、武汉、合肥、沈阳、哈尔滨等城市。这也意味着华谊电影业务方面,已经逐步完成从内容制作到终端渠道的整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