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雅舒与吴奇隆离异后再婚 嫁10亿身价老外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07:44  中国新闻网
马雅舒与吴奇隆离异后再婚嫁10亿身价老外男友
马雅舒婚礼现场
马雅舒与吴奇隆离异后再婚嫁10亿身价老外男友
马雅舒婚礼现场
马雅舒与吴奇隆离异后再婚嫁10亿身价老外男友
马雅舒、吴奇隆昔日合影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女星马雅舒和吴奇隆离异后,昨和任职电玩总裁的澳籍丈夫詹姆斯在昆明举行婚礼,席开约20桌,双方家长都到齐,期待这场婚礼已久的她,兴奋直说:“比演戏还紧张。”

  34岁的马雅舒去年8月与吴奇隆离婚,结束1年半有名无实的婚姻,今年4月与外传有10亿美元身家的澳籍男友詹姆斯登记结婚,备受外界争议,但她仍不吝分享喜讯;昨小俩口在马雅舒的老家云南昆明正式举行婚礼,傍晚先在教堂进行婚礼仪式,随后在饭店席开20桌,除了双方父母到齐外,艺人杜德伟与众多演员好友皆到场祝贺。

  马雅舒比澳籍丈夫小1岁,两人外型登对,拍婚纱时,她还特地戴变色隐形眼镜和老公拉近距离;昨婚礼上詹姆斯致辞时,哽咽感谢她拯救了自己的生命,令在场亲友动容,而马雅舒除了一圆能光明正大举行婚礼、拍婚纱照的梦想外,紧接着就要放大假,到法国度蜜月,对于再婚的心情,她说:“非常非常高兴。”蜜月后,7月底她将立刻投入时装新戏《裸婚》拍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