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雅舒高调二婚首次披婚纱 富豪洋老公飙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14:42  中国新闻网
马雅舒高调二婚首次披婚纱富豪洋老公飙泪(图)
马雅舒婚礼现场
马雅舒高调二婚首次披婚纱富豪洋老公飙泪(图)
马雅舒婚礼现场
马雅舒高调二婚首次披婚纱富豪洋老公飙泪(图)
马雅舒与现任老公
马雅舒高调二婚首次披婚纱富豪洋老公飙泪(图)
马雅舒婚纱照

  中新网6月28日电 昨天,内地女星马雅舒在老家昆明高调举行婚礼,虽然是与吴奇隆离婚后的第二次婚姻,但马雅舒一点儿也不避讳媒体。作风洋派的她与外国老公在现场诉说肉麻情话,老公在现场还感动到落泪。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马雅舒与吴奇隆的第一段婚姻相当低调,所以虽然是第二次结婚,她却是第一次披上婚纱。

  马雅舒去年8月和吴奇隆离婚,外界盛传她劈腿洋男友,当时她成为众矢之的,就连拍摄新戏也遭网友放话抵制。随着时间过去,她与洋男友的恋情也逐渐明朗化,早在今年4月,两人就已完成登记,昨席开20桌,亲朋好友包括艺人杜德伟也到场祝贺。

  马雅舒当初与吴奇隆婚姻亮起红灯,据悉最大的原因是他们各自忙于工作,最后渐行渐远。而传闻有百亿身价的现任老公詹姆斯,现职公司总裁,常陪着马雅舒拍戏,婚礼当天马雅舒也感动的说:“我谢谢他能为了我留在中国。”马雅舒笑得甜蜜,老公则是不时感动落泪,现场气氛温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