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名徒首谈侯门官司:侯耀文名表基本是假的

  6月25日晚,侯耀文生前所在单位中国铁路文工团为他特意举办了一场大型纪念演出。姜昆、师胜杰等众多好友前来捧场,徒弟们也表演了拿手绝活。

  侯耀文的三大名徒刘际、奇志、陈寒柏在后台分别接受记者专访,追忆起师父时伤心不已,并不约而同地表示:希望不管官司如何,都应先让师父侯耀文入土为安。期间,刘际证实,师父侯耀文曾打算抵押欧元向他借10万急用,最后他没收欧元,“第二天从银行取出10万元给了师父”。侯耀文突然离世后,他生前的“管家”“把钱打到了我账户上”。而陈寒柏透露,“师父手上戴的欧米茄那是块好表,另外还有一两块表不错,剩下的基本上都是假表”。(法制晚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