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健跟女儿出门 被说成情牵小女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05:51  都市快报
崔健跟女儿出门被说成情牵小女友(图)

崔健跟一个年轻女子从某小区走出

  跟女儿出门 被说成情牵小女友

  崔健真冤啊

  因为一系列“约会小女友”的图片,摇滚前辈崔健昨天成了八卦焦点人物。不过乌龙的是,被指鹿为马为崔健小女友的女孩,实际上是他的女儿!真叫人哭笑不得。

  昨天,有媒体曝光崔健和某女孩在一起吃烤肉的图片,称这个圆脸、大眼的女孩是崔健的新任女友——重庆女孩黄幻,才刚满21岁。此事立刻成为网上讨论的焦点,不过崔健的经纪人尤尤昨天接受采访时却很严肃地指出:“这完全是杜撰的内容,照片中的女孩是崔健的女儿!”

  事情是这样变成乌龙的:日前在北京东四环,崔健跟一个年轻女子说说笑笑从某小区走出,言谈不仅轻松,而且神色很亲密。于是,两人的关系就立即被“发挥”成老男人和小女友,同行的中年妇女也被称为老崔的准丈母娘,更为夸张的是,年轻女子的身份也被说得有鼻子有眼——重庆女孩黄幻,1989年出生,在北京舞蹈学院读书期间被崔健挑中出演《故事无双之修复处女膜年代》里的女主角。

  自从出演《故事无双之修复处女膜年代》这部网络短片之后,确实传出了崔健与黄幻的恋情,当时还有不少人指责黄幻,称这段相差二十多岁的忘年恋是为了钱财、名气。不过昨天,崔健经纪人证实这次“黄幻”是被张冠李戴了,“这个图里的女孩是崔健的女儿。我们已经向发这篇报道的媒体发出了通知,可能会采取法律行动。”在2006年的时候,崔健曾对媒体透露过自己有个13岁的女儿,现在算来,他的女儿现在应该有17岁了。不过崔健女儿的名字,他的经纪人拒绝透露。据《成都商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