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子墨回应“二奶无错论” 称被杂志断章取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10:49  南方都市报
曾子墨回应“二奶无错论”称被杂志断章取义

曾子墨(资料图)

  南都讯 记者黄晓雅 朱燕霞 近日,著名主持人曾子墨因接受《时尚先生》专访,以“二奶不偷不抢无错论”遭到众多网友抨击,昨日,南方都市报记者就这一争议风波追访当事人,曾子墨助理及凤凰台公关部回应称,现在曾子墨不能接受采访《时尚先生》出来的报道和曾子墨的原话有偏差。

  曾子墨助理表示,经过这件事,台里规定,凡是曾子墨的采访都要通过公关部来安排和审核。曾子墨现在也不打算出来回应这件事,或者澄清什么。其本人对这件事没有特别在意,一直都在忙工作。而公关部的相关负责人则称,《时尚先生》的报道,对曾子墨的原话“断章取义”,容易令人产生误解。

  针对这一说法,《时尚先生Esquire》杂志主编钭江明对南都记者表示不认同,他认为:“这种语录体形式是Esquire十多年来常用的方式,将最精粹的东西提出来,尽管和一般的采访文章有所区别,但却是一篇相对完整的文章。我们认为责任也不应该由我们来承担,而应该是读者承担,网友习惯按自己的理解去解读,曾子墨也不用去理会在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