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景甜接受专访 自曝想演硬朗女警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15:19  天津网-每日新报
景甜接受专访自曝想演硬朗女警察(图)

景甜 资料图

  有问: 和平区余先生:电视剧《一个女人的史诗》中饰演欧阳雪的景甜,还有哪些作品,希望能看到新报对她的采访。

  必答: 景甜曾和刘家辉、周俊伟等人联袂主演了电影《狂蟒惊魂》,此外7月30日上映的影片《我的美女老板》中,她将和何润东演绎浪漫爱情,而正在内蒙古坝上热拍的新片《战国》将于7月杀青,会在明年贺岁档上映。景甜的电视剧作品《孙子大传》也即将和广大观众见面。

  铃铃漆:景甜的古装扮相比刘亦菲还美,期待《战国》。她曾为《一个女人的史诗》演唱主题曲,声音很甜美,希望《战国》里也能听到她的歌。  

  初见景甜,对坐而视,顿觉人如其名,笑容和声音都很甜美。年仅21岁的景甜带着“北影第一校花”的头衔踏足演艺圈,目前已推出个人首张EP,并在《一个女人的史诗》《孙子大传》《我的美女老板》《战国》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担任重要角色。和她演对手戏的都是赵薇刘烨张丰毅、何润东、孙红雷这样的大腕演员。面对巨大压力,景甜笑言:“还是要卸下包袱,专心研究演技最重要。”仿佛焦虑、烦恼都能融化在她甜甜的笑容里。

  童星出身 筹备新碟

  景甜小时候在老家西安就是出名的童星,经常上电视,演出经历极为丰富。12岁时,景甜考入北京舞蹈学院附中继续学习民族舞,小小年纪只身在外求学,但景甜却觉得“一个人在外面更加自由”。正是这种独立的天性让她在高中时就做好了职业规划:将来不单做舞蹈演员,还要成为全方位的艺人。为此她不仅练舞,还坚持学习声乐唱歌。高中毕业后景甜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并签约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同年推出首张EP《你是谁》,由知名音乐人张亚东为其量身打造了3首歌曲,还请来导演宁浩拍摄MV,这样高水准的制作团队对新人而言是可遇不可求的。

  目前,新专辑正在紧锣密鼓制作中,景甜介绍称,所有歌曲的录制和MV拍摄都将在韩国进行,“现在专辑名称还不能透露,但大家一定能听到一个不一样的我”。

  各种角色 挑战演技 

  景甜不仅在音乐领域尝试自己写词创作歌曲,在影视方面也在不断挑战演技。在电视剧《一个女人的史诗》中,她出演刘烨和赵薇的女儿;电视剧《孙子大传》里,她出任女一号漪罗,与“孙武”张丰毅上演爱恨情仇;7月上映的电影《我的美女老板》中,她一人分饰两角,穿梭于甜美的小爱和威严的Emma之间……

  问及美貌与事业的联系时,景甜说:“校花是别人封的,有这样的殊荣,我谢谢大家的厚爱,其实北影女孩个个都漂亮,很难一分高下。对演员来说,美貌只是外在,演技和实力才是硬指标。”

  前不久电影《战国》开机,宣布女一号是新人景甜而非韩国明星金喜善,外界议论纷纷,景甜却不为所扰,“既然公司给我这么好的机会,我就要好好把握,在拍戏中多多学习。”因片中人物田夕是杜撰的角色,并无史料可考,景甜只能自己揣摩人物,“田夕是个非常出彩的人物,她聪明、勇敢、真性情,有点花木兰的感觉,我觉得和我的气质还是挺相似的。孙膑改变了田夕的人生轨迹,而庞涓则和田夕青梅竹马,有朦胧的爱情。片中,我的戏很重,又和孙红雷、吴镇宇姜武、金喜善这些大明星合作,很有压力,但顶着压力来演女一号肯定演不好,还是要卸下包袱。红雷哥人特别好,和我对戏时会告诉我怎么寻找人物感觉,如何演更好。有这么多好老师指导,拍《战国》让我学到了太多东西。”说起最想出演的角色,景甜不假思索地说是警察,“希望可以扮演比较硬朗的女性形象”。(新报记者 张钢 见习记者 曹嵩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