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连杰上节目曝光家庭生活:10年前我写好遗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4日05:27  华商网-华商报
李连杰上节目曝光家庭生活:10年前我写好遗书

李连杰(资料图片)

  李连杰近日做客《鲁豫有约》,曝光自己的家庭生活,称自己10年前就写好了遗书,为家人留好了后路。

  李连杰说,自己教育女儿的方式也比较严,“对孩子军事管制,不是孩子要什么就给什么。几点几分干什么,都有安排。一个朋友去家里就说:‘你们家一墙都是时间表。’我们家孩子学习的费用都是我们付。孩子写作业,每天按时完成功课就是一块钱。”

  李连杰说,同学过生日,他女儿都是自己想办法凑钱,“女儿从小就有经济头脑,七岁的时候就赚钱了,她会买柠檬粉,然后把柠檬粉冲成柠檬水,冰冻一下拿出去卖一块钱一杯,有一次卖了11杯。我说行,但不能再继续卖,否则你就是摆地摊的了。”

  李连杰还透露,他未雨绸缪,10年前就写好了遗书。对于女儿的未来,李连杰也有安排,即使女儿找的男朋友不行,“我都为她留好后路了,我设计了一个办法,让她还可以领工资。”李连杰还说,“当然我们害怕出一些事,比如海啸,所以都预备好。”

  在演戏方面,李连杰说自己手头有10个剧本,“大部分都是动作的,如果在不影响‘壹基金’的情况下,就慢慢拍吧。”他称,自己为“壹基金”付出很多,“知道我讲一堂课多钱吗?用英文讲课40万美元,中文是20万。但是,为了公益慈善,去免费讲。这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人来支持‘壹基金’。”本报记者 唐爱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