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员贾宏声坠楼身亡 警方已经展开调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19:38  新浪娱乐
演员贾宏声坠楼身亡警方已经展开调查(图)

贾宏声 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今日(7月5日)下午,网友王小山、殷乐乐在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爆料,演员贾宏声在亚运村五矿大厦附近坠楼身亡。新浪娱乐连线王小山,他表示《新京报》社会新闻部的记者已经证实了这一消息。目前警方正展开调查。

  殷乐乐在微博中表示,“听说著名演员贾宏声在亚运村五矿大厦附近跳楼自杀,据知情人士透露已经死亡。”而王小山则在微博中表示,“我同学中最出名的一个自杀了,郁闷哭泣中,不说话了。”

  另据《新京报》报道,7月5日下午6时许,演员贾宏声坠楼身亡。记者赶至朝阳区安苑北里调查得知,贾宏声从小区其中一幢楼的7层坠下,落地时砸中一辆停在地面的黑色轿车,轿车的后备箱被砸毁。目前现场已经被封锁,警方正展开调查。

  贾宏声生于1967年3月19号,籍贯吉林四平,戏剧世家,1985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1987年主演电影《夏日的期待》,初识张杨。1989年中戏毕业,进入中央实验话剧院。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作为那时的偶像级人物深受追捧。

  新浪娱乐随后将带来进一步报道。JZB/文

  贾宏声生平简介:

  贾宏声,生于1967年3月19号,籍贯吉林四平,戏剧世家,1985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1987年主演电影《夏日的期待》,初识张杨。1989年中戏毕业,进入中央实验话剧院。

  1990年,陆续完成电影《银蛇谋杀案》《北京你早》,成为了那个年代最受瞩目、最具偶像气质的青年男演员。1992年完成电影《陕北大嫂》《黑雪》;与张杨合作话剧《蜘蛛女之吻》,这也是他们的第一次合作,在排练场第一次接触到大麻。

  1994年,主演电影《黑火》《周末情人》《极度寒冷》,那时贾宏声已陷入毒品之中。受药品其害性情大变,不工作,不与人接触,音乐也做得不成功。

  1995年,主演电影《日蚀》,他住进精神病院,治疗幻视幻听的病症并开始戒毒。1998年与周迅主演电影《苏州河》,贾宏声的表演在蛰伏许久之后再次得到肯定。1999年筹备电影《昨天》。2000年拍摄电影《昨天》,贾宏声和他父母、张杨等人亲自出演,影片受到广泛关注。他在家人帮助下突破心灵危机走出阴影的。

  2007年5月19日,贾宏声回归话剧舞台。根据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萨拉马戈作品《失明症漫记》改编,由王晓鹰导演、贾宏声主演的话剧《失明的城市》,于2007年5月19日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首演。

  主要话剧作品:

  《蜘蛛女之吻》《失明的城市》《社会形象》《画十字的地方》《棋人》等

  主要电影作品:

  1987年主演电影《夏日的期待》;

  1990年,陆续完成电影《银蛇谋杀案》《北京你早》;

  1992年完成电影《陕北大嫂》《黑雪》;

  1994年,主演电影《黑火》《周末情人》《极度寒冷》;

  1995年,主演电影《日蚀》;

  1998年,主演电影《苏州河》;

  2000年拍摄电影《昨天》

  主要电视剧作品:

  《新梁祝》《人间正道》《对一个盲聋哑人案件的调查》等

  获奖情况:

  2002年,因出演《昨天》,获新加坡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