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小帅:一个月前贾宏声还说状态好想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20: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日(7月5日)下午18时许,演员贾宏声从朝阳区安苑北里某楼盘坠楼身亡。新浪娱乐连线了曾和贾宏声合作过《极度寒冷》的导演王小帅,王小帅表示“非常震惊”,他告诉新浪娱乐:“一个月前贾宏声和他妈妈还给我打过电话,说他现在状态很好,想出来再演戏了。怎么会忽然发生这样的事儿?”

  贾宏声致电希望复出

  王小帅回忆,就在上月上海国际电影节举行期间,他还接到了贾宏声和他妈妈的来电:“他打电话来,说自己现在状态很好,准备出来拍戏工作了。还说想来看看朋友。我听他的声音感觉是状态挺好的。”在贾宏声挂断电话后,贾宏声的妈妈也给王小帅打了电话:“她说,一定帮帮宏声,你们这么多年的朋友了。我当时就答应了,觉得他状态恢复真是太好了。贾宏声的形象和气质,都是男演员里面少有的,他如果肯出来好好演戏,观众一定是喜欢他的。”王小帅说自己万万没有想到,一个月后,贾宏声就走上了绝路。

  拍《极度寒冷》时觉得他和大家不一样

  王小帅与贾宏声同年毕业,王小帅毕业自北京电影学院,贾宏声毕业自中央戏剧学院,两人曾是好友。在1996年,贾宏声主演了王小帅的电影《极度寒冷》。王小帅回忆起当时贾宏声的状态:“觉得他和大家不太一样,虽然都觉得自己在搞艺术,但是总觉得贾宏声比我们走走得远一些,对很多事情的认知比较极端。”王小帅说记得当时《极度寒冷》制作完成后,贾宏声喜欢夜里反复循环看片子,“他就守着电视机一遍一遍看。”

  在王小帅的记忆中,贾宏声拍摄完张扬导演的《昨天》后,就比较少见到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