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扬新浪微博回应:听到消息眼泪都快下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21: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5日下午,演员贾宏声在安苑北里小区坠楼身亡。导演张扬通过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表示,“想起20年来的往事,眼泪都快下来了,发现自己的手脚都在抖。”

  张扬刚刚结束《无人驾驶》的巡回宣传回到北京,就听到了贾宏声坠楼的消息。张扬表示,“非常震惊,完全还回不过神来。许多记者打来电话,我都回绝了,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当时还有记者在为《无人驾驶》做访问,张杨也坦言:“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心情十分混乱。中间接到王小帅的电话,才不得不接受了这个事实。”

  张扬说,“从采访的地方逃开,跑到一家咖啡馆,希望自己能平静一下,但发现自己的手脚都在抖。”他回忆不到一个月前还与贾宏声一家吃饭,“感觉他的状态很好,我们还在聊如何让他重新开始,他也表示自己愿意从零做起,我们都在为他高兴。可今天却发生了这样的事,我实在不能相信,心里非常非常堵得慌。”张扬还说:“突然想起二十多年来我们的往事,眼泪都快下来了,我真不知该对我的哥们说些什么,如果他能听到,还是用《昨天》里我们都喜欢的披头士的那首歌《let it be》为他送行吧,一切顺其自然。”

  王玉年/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