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宏声父亲:“会赔偿被砸毁的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00:18  东方早报
贾宏声父亲:“会赔偿被砸毁的轿车”
年轻时的贾宏声在其代表作《北京你早》中

  家人昨日发表声明

  早报记者 刘嘉琦 实习生 李歆

  演员贾宏声前日在北京跳楼身亡之后,引来各方关注,警方对坠楼事件展开调查后表示,目前已排除他杀的可能。

  昨日记者了解到,就在噩耗传来之前,贾宏声刚刚走出戒毒所,中午有邻居还听见了他和父母的争执。据现场记者的描述,贾宏声是从住处的14楼坠下,先是落在一辆黑色轿车的后备厢上,后滚落地面,当场死亡。另有知情人士透露,贾宏声父亲20多分钟后从楼上走下来,搬了一个小板凳,坐在尸体旁边看了儿子很久……当日晚上8点10分左右,贾宏声的遗体被包裹起来,放入一辆殡仪车内驶离现场。更加让人心酸的是,贾宏声压坏的黑色轿车是某单位的公车,贾父知情后称:“我们会赔偿被砸毁的轿车。”

  贾宏声生前最后一篇日记昨日也遭曝光,他写道:“曾经想成为一个伟大的演员,也想组建一支伟大的乐队……身上恶的东西太多了,必须把这些恶的东西清理出去,才能彻底干净。”有网友称,这不像是一个演员写出的东西,他更像一个文艺青年。贾宏声的家人在昨日也发表了声明,原文如下:

  “宏声他所追求的一种境界,可能是我们谁也给不了他。他去寻找了,让我们静静地帮他走好……作为家人我们尊重他的选择。恳请媒体朋友理解作为家人的感受。让我们安静地度过这一刻。谢谢你们。此声明过后,我们不再接受任何媒体就此事的采访,敬请谅解。”

                                                                                            贾宏声家人 2010年7月6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