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宏声家人:他所追求的境界,我们谁也给不了

贾宏声家人:他所追求的境界,我们谁也给不了
贾宏声,离去抑或是解脱?

  □男星贾宏声跳楼身亡追踪

  宏声他所追求的一种境界,可能是我们谁也给不了他的。他去寻找了……

  让我们静静地帮他走好……作为家人我们尊重他的选择。

  恳请媒体朋友理解作为家人的

  感受。让我们安静地度过这一刻。谢谢你们。

  此声明过后,我们不再接受任何媒体就此事的采访。敬请谅解。

  贾宏声家人

  昨日上午,贾宏声的家人托他生前所在工作单位中国国家话剧院发来声明,表示贾宏声“去寻找了”,而作为家人他们尊重贾宏声的选择,国家话剧院表示贾家人希望低调处理后事。此外北京警方还宣布贾宏声是自杀,他坠楼已排除刑事犯罪嫌疑。

  家人发声明要低调处理后事

  由于贾家人深陷痛苦之中,所以昨日一早,贾宏声的父母委托友人把声明送到了国家话剧院。声明上称贾宏声“所追求的境界,可能是我们谁也给不了他的。他去寻找了。”此外贾家人也在声明中表示,不再接受任何媒体对此事的采访。国家话剧院表示将尊重贾家人的意思低调处理后事,至于追悼会是否举办何时举办,国家话剧院表示目前还无法公布。声明中还写道:“恳请媒体朋友理解作为家人的感受。让我们安静地度过这一刻。谢谢你们。此声明过后,我们不再接受任何媒体就此事的采访,敬请谅解。”

  惊现“賈宏聲ID”自杀有预谋?

  贾宏声在坠楼身亡后,有网友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称,“贾宏声在豆瓣上跟我是好友,今天(7月5日)上午10点半左右他还发了一篇题为《漩涡》的豆瓣日记,可惜仅限好友可见。然后,晚上就这样了……我不相信……”记者发现,该网站上确实有一个名为“賈宏聲”的ID,但究竟是不是贾宏声本人,一时网上也众说纷纭。

  “賈宏聲”这个账号上传了两组照片,都是贾宏声出演过电影的剧照和个人写真。“賈宏聲”还标注了看过15部影片,其中14部是他自己主演的,唯一一部不是他主演的影片叫《出租汽车司机》。他想看的影片是娄烨的《春风沉醉的夜晚》和路学长的《长大成人》。“賈宏聲”读过的三本书是《伤花怒放》、《灿烂涅槃》、《蜘蛛女之吻》。此外,“賈宏聲”还成立了名为“贾宏声!坚持住!”的小组,这一小组创立于2010年2月28日,目前有成员2000人,在愚人节当天,他在自己的小组里发表了两篇名为“你活得有意思吗?”和“你为什么活着?”的帖子,征集网友对于生命的看法。有网友说当时就可以看出他有轻生念头。虽然目前没有任何明确的迹象证明这个账号就是贾宏声,但许多网友已经把这个账号视作了贾宏声本人,并且不断地留言表示惋惜之情。

  记者杨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