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起诉《购物导报》立案

  因刊登章子怡泼墨门的“迷局真相”,今年1月,章子怡以侵犯名誉权将购物导报社告上朝阳法院。记者昨日获悉,该案件在朝阳法院正式立案。

  2010年1月13日,《购物导报》上头版及第四、五、六、七版刊登了署名为王小鱼、黑皓普的题为《章子怡泼墨门女主角现身说内幕谈金钱桃色纠纷解惊天迷局真相》一文。该文章是自称与章子怡有过两年友谊的赵欣瑜主动打电话曝光“泼墨门”的“真相”,描述了章子怡与上海已婚富豪A先生、男友VIVI之间的感情经历。

  章子怡一方要求购物导报社立即停止侵权,删除有关的侵权报道;并且向其赔礼道歉,在《中国青年报》和《法制日报》上刊登致歉声明。立案后,章子怡称因案件涉及个人隐私,遂向法庭申请不公开开庭审理。

  另外,收到法院传票的被告购物导报社向法院提出管辖异议申请,并在朝阳法院裁定驳回后,提起上诉。日前,北京二中院作出判决驳回了被告的上诉,章子怡起诉购物导报社的名誉权案件由朝阳法院审理。据北京青年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