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化部发文:网游禁用不雅照女主角充当代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09:33  京华时报
文化部发文:网游禁用不雅照女主角充当代言

闫凤娇为某网游代言

  据新华社电 文化部昨天印发关于加强网络游戏市场推广管理、制止低俗营销行为的函,要求各级文化行政部门加强网游管理。   

  一段时间以来,部分网络游戏营运企业借用当前因不雅照片或视频被网络传播而受到网民极大关注的当事女主角,通过邀请其代言或参与网络游戏的宣传活动,扩大游戏曝光率和影响力,相关活动造成了巨大的社会负面影响。文化部要求加强网上巡查,发现低俗的网游推广、宣传等内容,要通知相关网站予以删除。对存在网游低俗推广现象的企业,要约谈企业负责人,进行批评教育,责令改正。对违反相关法律法规,情节严重的,要坚决依法处罚,有效遏制网络游戏低俗推广现象的蔓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