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宏声坠楼引众人叹息 警方排除他杀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09:54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贾宏声的自杀坠楼消息引来众人叹息,目前警方初步排除他杀可能,贾宏声的尸体也于出事当晚八点被送交法医鉴定。昨日上午,贾宏声家人委托贾宏声生前的工作单位中国国家话剧院发表声明,称尊重贾的选择。贾宏声家人表示不接受任何媒体就此事的采访。

  在对贾宏声死因的诸多猜测中,因压力过大导致精神分裂而自杀的声音很高。记者发现,早在今年4月份,贾宏声就曾在某网站上先后发表两篇名为“你活得有意思吗?”和“你为什么活着?”的帖子,向网友征集对于生命的看法,而他自己更在个人主页中表达出对生活的迷惘和踌躇。

  贾宏声坠楼当晚,一名叫做“chloeyao”的新浪网友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中称与贾宏声在豆瓣上是好友,“今天10点半左右他还发了篇题为《漩涡》的豆瓣日记,可惜仅限好友可见。”目前有消息称,这名自称“贾宏声好友”的网友已提供了日志的内容,是一首彭羚与黄耀明演唱的歌曲《漩涡》的歌词,还附上了试听链接,歌词中写道,“沿着你设计那些曲线,原地转又转堕进风里乐园,世上万物向心公转,沉没湖底欣赏月圆。”

  贾宏声还曾在豆瓣中成立名为“贾宏声!坚持住!”的小组,并以“好好活着”为题,与小组成员共勉。但目前尚没有任何明确迹象证实该账号实属贾宏声本人。不过不少网友已把这个账号视作贾宏声,并不断留言表示惋惜之情。

  记者展娟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