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宏声家属发声明寻求“安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10:2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彭骥

  贾宏声坠楼身亡后,警方第一时间探查现场。昨日,北京媒体介绍,贾宏声家人和邻居来到警局,配合警方工作进行笔录,警方初步排除了他杀可能,至于最终结论还要等法医结果出来。贾宏声的尸体已安置在清河法医鉴定中心。法医鉴定中心的相关人士表示,近日将会进行尸检,目前还不方便透露其他细节。而贾宏声的尸体是服务站送来的,并没有家人陪同前来,现场也没有出现亲属。

  同时,贾宏声家人委托贾宏声生前的工作单位中国国家话剧院发表声明,也证实了贾宏声“非他杀”,称贾宏声“去寻找自己追求的境界了”,“宏声他所追求的一种境界,可能是我们谁也给不了他。他去寻找了,让我们静静地帮他走好……作为家人我们尊重他的选择。恳请媒体朋友理解作为家人的感受。让我们安静地度过这一刻。谢谢你们。此声明过后,我们不再接受任何媒体就此事的采访,敬请谅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