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宏声坠楼前与父亲争吵 家人声明尊重他的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13:56  重庆晚报

  5日下午,43岁的演员贾宏声纵身一跳,结束了自己的生命。昨天,警方已初步排除他杀可能,最终结果将等待法医鉴定。贾宏声家人委托他生前的工作单位——中国国家话剧院发表声明,称“他去寻找他所追求的境界了”。

  家人声明:尊重他的选择

  贾宏声家人在声明中称,“宏声他所追求的一种境界,可能是我们谁也给不了他。他去寻找了……作为家人我们尊重他的选择。”

  据邻居称,虽然已是40出头,贾宏声还和父母住在一起。平时他个性沉默,不爱说话。另有知情邻居透露,这几天贾宏声刚从戒毒所回来,数月之前见到贾宏声时,他身材肥胖,约摸170斤,表情呆滞,从来不和人打招呼,与父母在一起的时候,重物也都是父母来提。5日上午,有邻居看到贾宏声与父亲在电梯口有一些争执,没想到下午就发生坠楼悲剧。

  曾与网友讨论生死

  今年2月28日,贾宏声用真名在豆瓣网上建立了名为“贾宏声!坚持住!”的讨论小组,“愚人节”当天,他在自己的小组里发表了三篇分别名为“你活得有意思吗?”“你为什么活着?”“什么是真正的快乐?”的帖子,征集网友对于生命的看法,曾以“好好活着”为题,与小组成员共勉。

  昨日,记者连线贾宏声前女友周迅,周迅通过经纪人回应称:希望他可以去他想去的地方,也请大家不要去打扰他的家人。

  本报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