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方初步排除贾宏声他杀 家人称“他去寻找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15:45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 前日,演员贾宏声坠楼身亡(详见昨日本版相关报道)。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警方已经给家人和周边邻居录了笔录,初步排除了他杀可能,至于最终结论还要等法医结果出来。    

  昨日上午,贾宏声家人委托贾宏声生前的工作单位中国国家话剧院给门户网站发来声明。声明中称,“宏声他所追求的一种境界,可能是我们谁也给不了他。他去寻找了”,并表示,作为家人,他们尊重他的选择,并恳请媒体朋友理解作为家人的感受。此声明过后,将不再接受任何媒体就此事的采访。(钟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