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璇香港住豪宅月租2万 首部剧获群星拱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00:53  金羊网-新快报

  

刘璇香港住豪宅月租2万首部剧获群星拱照(图)
刘璇在香港

  

刘璇香港住豪宅月租2万首部剧获群星拱照(图)
刘璇进军娱乐圈

  前体操皇后刘璇退役后签到香港TVB旗下,除了做主持外,又拍电视剧又唱歌,多线发展。上周,其处女剧《女拳》进行试造型,TVB又安排群星拱照,十分威风。锐意植根香港的她,当日记者会后随即打包行李,搬到月租两万港元的红磡海湾轩。

  首度担纲主演电视剧的刘璇,主创人员拍大合照时,她获安排站在第一排最中间的位置,黄宗泽陈法拉马国明等TVB一众小生花旦都要靠边站。获TVB力捧的刘璇,又同时向歌坛进军,上《劲歌金曲》节目时,站在何润东何韵诗中间开唱,地位超然。

  打算常驻香港发展的刘璇,试过新剧造型后,当天即搬行李入新居。只见刘璇的行李非常多,几大袋“红白蓝”胶袋塞爆的士行李厢。下的士后,刘璇自己站在一边,由两位助手和司机帮忙搬行李。

  刘璇首次拍TVB剧便获群星拱照,加上剧集是台庆剧,刘璇对此坦言很开心,但她亦有压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