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上冒出个“賈宏聲” 好友称贾宏声从不用电脑

  早报讯 贾宏声坠楼身亡后,前日有网友称贾宏声在豆瓣网上建立过个人主页,而且坠楼当天上午10点半左右他还发了题为《漩涡》的豆瓣日记,记者查到豆瓣网上确实有显示为“賈宏聲”的ID,虽多数网友都认为不是贾本人,但还是借这块空间寄托哀思。

  贾宏声的好友雷婷称,网上有人认为贾宏声会上网讨论生命的意义,在他们这些朋友看来,这根本不可能是贾宏声做过的事,“其实他根本就不用去和别人探讨生命的意义。贾宏声从来不用电脑,至于到豆瓣注册发言,更是无中生有,他已经是一个走得那么远的人,怎么会关心网友的想法。”(据新京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