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与《购物导报》和解 报社书面致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11:13  重庆晨报

  2010年1月13日,北京《购物导报》刊登了署名为王小鱼、黑皓普的题为《章子怡泼墨门女主角现身说内幕 谈金钱桃色纠纷解惊天迷局真相》一文。

  章子怡认为,该文题目使用了明显带有贬损色彩的“金钱桃色”一词,描述的章子怡与赵欣瑜间的内容与事实不符,特别是捏造出了章子怡与A先生之间的种种事端,对其与男友VIVI的描述也属失实报道。故此,章子怡向朝阳法院提起诉讼。立案后,章子怡向法庭申请不公开审理。

  昨天上午,媒体记者纷纷来到朝阳法院南磨房法庭,在该法院最大的法庭里等候此案开庭。9点钟,章子怡的经纪人和律师一起坐到了原告席上。

  经过庭审,购物导报社与章子怡双方达成和解:报社向章子怡出具书面致歉信,对在当天报道中援引采访对象的陈述给章子怡名誉权造成的伤害致歉。但信的内容,法院和原、被告双方均未透露。 据法制晚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