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晓明离开华谊 被曝将签约香港寰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12:05  重庆晚报
黄晓明离开华谊被曝将签约香港寰亚
黄晓明

  作为内地最大的明星大本营,华谊的手里拽着一大把艺人。据了解,目前“一姐”周迅的离开几乎是板上钉钉,近日记者又得到一个消息称,与华谊合约即将到期的“一哥”黄晓明也已基本确定不再与老东家续约,而是改投香港娱乐大亨林建岳的香港寰亚。

  记者从一位知情人士处了解到,黄晓明并不只是安心做一名演员,华谊也多次开出优厚条件希望续约,但目前看来,这种希望已经微乎其微了。至于外界的另一个说法,限制黄晓明离开华谊的杀手锏还有一个——股票,但据了解,黄晓明购买180万股华谊原始股时,华谊并没有对其有附加条件。有人比喻,黄晓明如果离开,只相当于上市公司走了位高管,而且他的分量肯定也比不了冯小刚

  另外,黄晓明在华谊最重要的电影中,甚至连一个绝对男主角都没得到,外界猜测,这至少是他决定离开华谊的一个重要原因。该知情人士透露,其实早在年初,就有香港媒体爆出寰亚给黄晓明开出了加盟条件,其中最打动他的便是帮他打进国际市场。

  不过此“转会”消息目前并没有得到三方的正面回应,“在今年10月前,就会水落石出了。”该知情人士表示。

  据潇湘晨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