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笔畅在校非常受异性欢迎 毕业期待薪酬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00:25  金羊网-新快报
周笔畅在校非常受异性欢迎毕业期待薪酬曝光
笔笔要弥补4年前跟歌迷的约定

  新快报讯(记者 易哲)前晚,2005年“超女”亚军周笔畅作客广东卫视王牌综艺节目《真Live真音乐》。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的周笔畅自成名之后就一直漂泊在外为事业打拼,没有和同学老师一起照毕业照、没有参加毕业典礼一直是她最大的遗憾。在《真Live真音乐》的录制现场,同为星海学院毕业的广东卫视主持人宋嘉其与周笔畅大玩怀旧,还专门请来了周笔畅的同学和老师为其补过毕业典礼,场面感人。

  周笔畅毕业志向书曝光

  三位同学和系主任罗洪教授一并来到了现场,令周笔畅又惊又喜。其中一位同学特别带来了周笔畅当年毕业前填写的毕业志向书,当中有周笔畅当年对毕业后第一份工作的期待薪酬:“本人期待获得的薪酬是三千至五千之间。”师兄宋嘉其打趣说:“现在可是三千万到五千万了。”

  主持人曾是联谊会嘉宾

  节目中,周笔畅的同学带来了大量读书时的老照片,宋嘉其和周笔畅对相片中的学校场景逐个点评,当看到一张联谊会的照片时,宋嘉其连声夸奖当年的周笔畅很可爱,此时周笔畅的同学插话说:“宋师兄,你不记得了吧,当年你也参加过这个联谊会,你作为我们的特别嘉宾还来会上表演了一个小品。”惊得宋嘉其抱头疾呼:“啊!是那一次啊!难怪我当时觉得有一股星气在整个会场弥漫!原来就是你!原来就是周笔畅。”逗得周笔畅哈哈大笑。

  当场补过毕业典礼

  3年没有和同学见面,周笔畅免不了被“怀恨在心”的同学们爆料,一位同学在节目中表示,当年周笔畅在学校当中是非常受男孩子欢迎的一个女生,“因为她很特别、很个性,而且非常有才华……”结果被一脸通红的周笔畅连声打断说:“你就不要说大话了啦,我读书的时候很低调的。”最后,在台下一片祝福声中,周笔畅与同学、老师相拥一起演唱了自己的成名曲《笔记》,算是补过了一个温馨而浪漫的毕业典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