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杨接受采访称周迅闻旧爱坠楼噩耗崩溃

  贾宏声坠楼身亡追踪

  周迅前男友贾宏声,本月5日在北京坠楼身亡,结束43岁的短暂生命,和他相识23年的导演张杨,日前在北京接受访问时称:“他是个精神高贵的人。”并透露这两天和周迅联系,她都在电话中崩溃痛哭。

  导演张杨是和贾宏声结识23年的同学兼老友,对于好友离去,他说:“他时常进入自己的精神世界,是个活得很纯粹、精神很高贵的人,一直在探讨生命意义。”另外,张杨还透露:“这几天周迅给我打电话,都在哭。”(成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