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静热裤现身遭猛男斜视 独自买醉凌晨回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10:00  新浪娱乐
胡静热裤现身遭猛男斜视独自买醉凌晨回家(图)

胡静热裤现身遭猛男斜视

胡静热裤现身遭猛男斜视独自买醉凌晨回家(图)

胡静热裤现身

胡静热裤现身遭猛男斜视独自买醉凌晨回家(图)

胡静

  新浪娱乐讯 7月9日讯,北京,8日夜,记者在北京燕莎桥附近撞见“马来西亚第一少奶”胡静的丰田座驾,不多时她从一公寓走出,身着热裤,头戴一顶白橙相间的礼帽俨然深喑时尚之道,由于身材火辣更是引得坐在公寓门口的猛男不停的用目光扫射。

  随后胡静驱车到燕莎桥附近一家高级酒店,把司机和助理留在车上,只身一人步入酒店,大约凌晨3点胡静才带着些许倦意步出酒店,并打电话给司机接其回家。

  有消息显示胡静此番现身京城是为了拍摄与刘德华对手的电影《我知女人心》,产后复出的胡静有全面介入娱乐圈的姿态,除了自己不停的接戏拍摄外,还不断投资新媒体剧和电影,更有报道说前段时间胡静监制的《两个女孩那些事》在没有播出前靠广告和版权等就已经盈利两百万,这让更多的投资商看好其操控能力,更有商家直接投资要求继续拍摄200集,赞助客户更是涉及咖啡厅、房地产、护肤品等。

  由于和刘德华同拍《我知女人心》,胡静还被国内某周刊爆出与刘德华是亲戚关系,尽管没有对此事做出过任何回应,但是身为华谊艺人的胡静此番参演保利投资的电影不知道是否有所寓意,而胡静深夜卖醉不知道是思念自己远在大马的儿子还是苦恼于工作上的事情也不得而知了。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