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雨辰不忘饮思源 想对赵宝刚王京花说感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14:52  新浪娱乐
朱雨辰不忘饮思源想对赵宝刚王京花说感谢(图)

朱雨辰形象帅气

朱雨辰不忘饮思源想对赵宝刚王京花说感谢(图)

诉说前辈对自己的关爱.jpg

朱雨辰不忘饮思源想对赵宝刚王京花说感谢(图)

开心时如同邻家大男孩

朱雨辰不忘饮思源想对赵宝刚王京花说感谢(图)

开心时如同邻家大男孩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因在时尚轻喜剧电影《摇摆de婚约》有着出色表现被喻为“新型优质型男”典范的朱雨辰,受邀参加某国际著名护肤品牌的落地活动,成为唯一被邀请出席该活动的明星嘉宾。

  朱雨辰在接连主演《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两部热播剧深受观众喜爱后,因拥有时尚阳光的骄好外形被外界喻为“时尚新贵”,今年因成功出演时尚集团重金打造的时尚轻喜剧《摇摆de婚约》又被称为“新型优质型男”的典范。其不俗的个人气质及积极正面的社会影响,与该护肤品牌的特质和市场定位不谋而合。

  当日,朱雨辰刚在现场亮相,立即引来无数观众一遍激动尖叫之声。他身穿黑色西装,系条纹领带正装出席活动,显示出他对此次活动的重视,同时还衬托出他的卓尔不凡。在现场朱雨辰向观众介绍了自己的护肤小心得,没有丝毫架子的亲和态度博得在场人们的颇高评价。在主持人提问环节,当被问及除妈妈外,你最想对谁说“我爱你”时,朱雨辰回答这个人是自己的经纪人王京花,他说:“自从我签到花姐的公司后,在我的成长过程中她给了我很大帮助,帮我度过了人生中最迷茫低落的时期,花姐在我心中就像我的第二个妈妈一样。”,被问及对哪位导演印象最深时,朱雨辰毫不犹豫的说:“赵宝刚导演,是他给了我在《奋斗》中饰演华子和《我的青春谁做主》里饰演方宇的机会,让观众从初识到认可我,他是我非常欣赏的导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