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新造型像朵牵牛花 灵感源自齐白石所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1日08:06  辽一网-华商晨报
王菲新造型像朵牵牛花灵感源自齐白石所画
复出演唱会海报灵感源自齐白石所画的牵牛花

  久违的歌坛天后王菲复出的巡回演唱会,分别于10月末和11月在北京、上海两地举行,共十场。

  9日,王菲2010年演唱会正式开票,随之出炉的还有演唱会海报,海报中的她身着大红斗篷式皮草,化着浓浓的黑眼妆,头顶上遍插印第安绿色羽毛,造型十分独特。

  据王菲的造型师Titi Kwan透露,这款造型的灵感来自于齐白石所画的牵牛花。而另类装扮继续延续天后特立独行的一面,极有可能再掀一轮时尚风潮。

  与此同时,王菲6月底赴法国巴黎拍摄的时装照也同步曝光,这也是她自宣布复出后,拍摄的第一波宣传照。王菲的化妆师Zing也赴法国为她妆点造型。从部分提前曝光的造型照来看,此次王菲以短发造型示人,中性化的造型契合了她与众不同的气质。

  之前有消息透露,王菲这次复出的歌酬高达650万元人民币,其中50万拨捐给她与老公李亚鹏成立的“嫣然天使基金”,此前估计她的单场平均票价将过千,但9日主办方公布了个唱的票价却显得很“亲民”,在一线歌手中也不算“天价”。北京、上海两站票价持平,最高票价为2500元,最低从300元起,中间设有500、1000、1500、2000元四档票价。

  不过,记者发现,只有2500元档次的票属于内场票,剩下的全部都是看台票,甚至购买2000元门票的歌迷也只能坐在看台上远远观望偶像。

  综合《信息时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