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宏声母亲回应五大传闻 博客不是他本人的

  传闻一:坠楼是吸毒和精神分裂所致?

  贾宏声确实吸过毒,但只是软性毒品,并不是海洛因等,精神病也确实有过,但这两点都是十年前的事情。

  传闻二:邻居称贾宏声再次进戒毒所?

  贾宏声从戒毒所回来之后,就从来没有再进去戒毒,邻居说看到他多日不在家,便推测是再次去戒毒所,其实是回老家待了15天,而且都有证人证实。

  传闻三:坠楼当天,父母与贾宏声吵架?

  完全没有的事,贾宏声和家人有一年没有红过脸了,最后一天中午他们还一起吃饭,下午去买了水果,没想到傍晚就出现了这样的事情。

  传闻四:贾宏声曾在博客中谈生命的意义,并有自杀倾向?

  贾宏声完全不会上网,没有电脑,更没有手机,所以那个博客不可能是贾宏声本人的。

  传闻五:贾宏声是因为前女友伍宇娟,还有他们的孩子而坠楼的?

  对于孩子的来历他们不愿做过多解释,他们二人在1993年就已经分手,所以孩子到底是怎么回事,大家自有评论。(成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