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巩俐回新剪彩拒谈婚变 入籍一年怕影响公民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08:15  中国新闻网
巩俐回新剪彩拒谈婚变入籍一年怕影响公民资格
  巩俐日前返新加坡以代言人身份出席内衣品牌旗舰店开幕礼,这是她自婚变传闻后首度公开露面。(联合晚报图)
巩俐回新剪彩拒谈婚变入籍一年怕影响公民资格
巩俐手举香槟
巩俐回新剪彩拒谈婚变入籍一年怕影响公民资格
巩俐雍容华美

  巩俐回应内衣尺寸 媒体被“买通”无人求证婚变传闻

  中新网7月12日电 综合报道,巩俐9日在新加坡以代言人身份出席内衣品牌旗舰店开幕礼,这是她自婚变传闻后首度公开露面,不过她拒绝谈婚变事,只说回到新加坡有种回家的感觉,令她很开心。

  巩俐于96年嫁给新加坡籍商人黄和祥后,两夫妻因经常聚少离多,去年协议离婚,巩俐经理人曾启超已向传媒证实此事。不过巩俐一直不肯公开谈论婚变事情,据悉是因为前年11月她随黄和祥入籍新加坡,入籍不够一年就跟夫婿协议离婚,为免影响她的公民资格,现阶段她还是希望能低调处理。

  在离婚消息闹得沸扬扬之际,一直没公开露面的巩俐,日前终于在新加坡公开亮相,她应当地一个内衣品牌邀请出席旗舰店开幕礼。

  虽然当地不少记者想向她求证离婚传闻,但公关公司一早声明,巩俐不会回答私人问题。

  当她到场时,有多名保镳护驾,身穿低胸晶片短裙的巩俐,脸上一直保持笑容,她在台上致辞说:“每次回到新加坡,就有回家的感觉。我很高兴,能为自己的品牌代言,很荣幸。”

  略见清瘦的巩俐,虽然失婚,但心情似乎没受到影响,在开幕礼上仍然与其他嘉宾谈笑风生。

  有记者问巩俐上围是否36G,她却低调回应说:“号码我并不清楚。”

  至于她穿过最贵的内衣价值多少钱?她说:“都是量身订制,没有价钱。”

  谈到护胸,她说:“一定要运动,不然满身赘肉,藏也藏不住。”

  据巩俐的好友透露,现时巩俐虽然与黄和祥分手,但仍然维持好朋友关系,偶然巩俐回到新加坡,若有空的话,也会打电话跟黄和祥联络。据知黄和祥也开始了新生活,有交上谈得来的女性知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